參訪屏東南州【南邊咖啡】

MOGI
0
【南邊咖啡】這個夢幻的地方,位在偏僻的屏東南州鄉,若不是因為有人帶路,還真不知道怎麼來到這裡。

據聞每到假日,這裡總是聚集許多人。

到底他們有甚麼魅力,能在偏僻的鄉下,成為屏東地區文人雅士喜歡聚集的場所,這正是吸引我們參訪的最主要原因。

到了【南邊咖啡】,首先映入我們眼簾的,是一間藍綠色的貨櫃屋。詢問之下,才知道這是吳老闆老婆的工作室。

原來一開始,他們在主要的貨櫃屋內,開辦了許多課程,他老婆教【禪繞畫】,而他教【咖啡烘豆】等課程。

後來來這裡的人越來越多,吳老闆就再增建一個貨櫃屋,作為他老婆禪繞畫的主要工作室。原來的貨櫃屋,就專門提供【烘豆課程】及相關的餐飲甜點等服務。



【南邊咖啡】有一片很大的戶外空間,這裡擺設了許多戶外桌椅,也養了很多小動物,像:鸚鵡、烏龜、貓等等的動物。



【南邊咖啡】原本的貨櫃屋,是由三個貨櫃所組成,據說也是吳老闆親手施工完成的。雖然不是很華麗,但有吳老闆熱情的招待,以及內部獨特的裝潢風格,還有專業的咖啡技術,就是這種溫暖可靠的感覺,成為吸引大家過去的最主原因吧!!!




參訪後,對於山中小屋MOGI+的規劃,有了更進一步的想法。而【南邊咖啡】就是我們很重要的參考標的,未來山中小屋將成為好朋友聚集的場所。


張貼留言

0留言
張貼留言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