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GI+陪您一起樂活人生

MOGI
0
今天的中國時報刊載了一篇社論「準高齡族的機器人夢」,意指這批4、5年級生,就是準高齡者的代表,也是目前照顧高齡族的最重要年齡層。

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opinion/20190826003600-262104

這年齡層身兼數職,不僅要照顧高齡父母,也要擔心子女,成為夾心餅世代。 

但隨著少子化,以及社會結構的變化,未來這批準高齡族,可能面臨無人照顧的窘境。

而機器人的發展,將成扮演照顧高齡族的主要角色,雖然這是沒辦法的趨勢,但也將是解決的方法之一。 

身為5年級生的我,看到這裡不免有些心寒,但是不是應該自立自強,想辦法延長可能老化的速度,才是上策。 

看看一些北歐國家,許多人都健康老去,其實這才是我們最該追求的方向。而不是準備一大筆錢,來面對生病後的照顧醫療。 

但要怎樣健康老去呢?當然就是要找一個可以讓自己更健康的方法。

 MOGI+的構思,就是想建構一個環境,讓中年朋友開始思考「健康老去」的問題。 

我們將會在這裡提供各種學習的課程,教育大家怎麼面對老化。 也將設計各類的活動,讓大家一起變健康。 

所以未來這裡將有一群人,可以陪著您一起健康老去,這應該是人生最幸福的事。 

假如您也有同樣的想法,就讓我們一起來實現這樣的夢想,現在就加入我們築夢的行列吧! 





張貼留言

0留言
張貼留言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