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OGI+菜園】的概念

MOGI
0
美國前任第一夫人米歇爾·歐巴馬,在美國白宮開闢了【白宮菜園】,藉此推動綠色健康全民運動,也因此帶動了全美菜園的風潮。 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7/2/14/n8810995.htm



這種【自己吃的菜,自己種】的概念,正符合食安、健身、健心,還有交朋友的各種好處。

因此MOGI+研擬把部分的土地開闢成【MOGI+菜園】,希望有這樣概念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認養一塊地,為自己、為家人、為朋友、為弱勢團體種植蔬菜。

我們期待未來【MOGI+菜園】的畫面,是一群好朋友每天來這裡休閒,大家可以先到附近的登山步道走走,然後來這裡休息聽音樂喝咖啡,順便到菜園看看自己摘種的蔬菜,若是可收成,也可以採收回家食用,甚至直接在這裡烹煮,與好朋友一起分享。

假如您也有興趣跟著我們一起築夢,歡迎加入我們樂活MOGI+的行列。

張貼留言

0留言
張貼留言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