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GI+秘密基地

MOGI
0
記得在兒時的卡通影片裡,有個湯姆歷險記,雖然劇情幾乎是忘掉了,但還是依稀有個樹屋的畫面在腦海裡。


而當年幾個鄰家的小孩,也會仿照湯姆歷險記的情節,建構大家專屬的秘密基地,在那個地方就成了我們這些野孩子的天堂,大家一起玩樂、一起搞怪、一起瘋狂、一起探險。

受到卡通劇情的影響,類似下圖的樹屋畫面,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秘密基地的夢幻典型。



長大之後,每每看到類似的畫面,童年的景象,頓時又呈現在眼前,兒時玩伴間的歡笑聲,彷彿又在耳邊迴繞。

如今,即將面對退休的年紀,盤算著如何過著有趣的退休生活,而那個兒時秘密基地的記憶,突然浮現腦海。

心中想著:

是不是來建構一個秘密基地,邀集各方有相同理念的朋友,一起在這個基地重溫兒時的純真,一起編織屬於大家的夢想。

就因為這樣的構想,才著手建置MOGI+,希望透過這裡,讓我們重返兒時的歡樂,讓我們一起扶持、一起互助,一起成為最麻吉的朋友。



張貼留言

0留言
張貼留言 (0)